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9来源: 访问量:

1027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张富利围绕“调查研究”讲授主题党课,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自伟主持。

张富利从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调查研究的历史演进和如何做调查研究三方面讲述。他指出,重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调查研究不仅是一种工作方法,更是关乎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大问题。他从百年党史中分析了调查研究的历史演进,解析了“调查”、“调查研究”、“调研”三个词语的共性与特殊性。着重介绍了开展调查研究的方法,要细化调查纲目、突出交流实效、明晰相关问题人员,要在基层交知心友、要亲力亲为、力求实效、建立长效联系机制。

此次党课使全体工作人员对于调查研究有了系统的了解和认识,对于开展调查研究有了科学的方法论指导。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也将学史力行,深入师生广泛开展调研,准确掌握师生所需所盼,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文/图:张桑桑 核:李自伟)

上一篇:西工大举办2021丝绸之路航空航天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与海外合作伙伴开展系列线上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