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国航空学会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9来源: 访问量:

4月8日上午,中国航空学会助理秘书长余策一行拜会中国科学院院士、副校长张卫红教授,汇报国际绿色航空协会工作进展,并就国际绿色航空发展开展调研。

张卫红首先代表学校对余策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航空领域历史沿革、发展成果以及近年来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创新模式与实践成效。随后,他回顾了学校与中国航空学会的紧密合作并指出,学校将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中国航空学会举办的各项交流活动。

余策对于学校长期以来对中国航空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在创新实践、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能力建设和国际合作等领域已建立密切联系,未来将在国际绿色航空发展相关领域持续加强合作,凝聚力量,促进新技术在绿色航空领域广泛应用。

中国航空学会国际联络部部长张雪、学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孔杰等参加座谈会。

(文字:张桐 赵大炜 图片:李玉瑶 审核:陈俊)

上一篇:“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组织系列活动,庆祝第九个中国航天日

下一篇:校长宋保维出席教育部高水平教育对外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