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说明会】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7-10-19来源: 访问量:

2014年,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时任比利时首相的埃利奥·迪吕波共同见证下,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和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校长保罗·德诺普(Prof. Paul De Knop)签署了《西北工业大学与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关于建立最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协议》等一系列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VUB与我校开展“3+2”、“4+1”和“4+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1+1+0.5”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学生交流项目以及暑期学校项目。我校参加以上项目的学生均有机会获得奖学金资助(西工大、VUB、欧盟或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

为使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各类项目详情,并提前做好申请准备工作,特邀请VUB国际交流处处长Jacqueline Couder女士、中国合作部主任同晓红女士,到我校做专场说明会。安排如下:

时间:2017年10月23日(周一)19:00

地点:人文与经法学院207报告厅(长安校区)

主讲人:

Jacqueline Couder女士(VUB国际交流处处长)

同晓红女士(VUB中国合作部主任)

 

欢迎同学们参加!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简介: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建校于1834年,后于1970年分为荷兰语区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rije Universiteit Brussel,VUB)与法语区布鲁塞尔自由大学(UniversitéLibre de Bruxelles,ULB)。两校共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这一名称,联系较为广泛,但是实际上两校为各自独立的教学实体。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VUB位列第182名。

我校与VUB的合作可以追溯到上世纪九十年代初。2014年,两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建立最重要合作伙伴关系。随后,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共同申报政府间合作项目、建立联合实验室以及暑期学校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与合作。

国际合作处

2017年10月19日

上一篇:【寒暑期项目】台湾东海大学2018冬令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