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第二批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6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经学院推荐、国际合作处审核及布里斯托大学3+1项目中方代表面试,2022年第一批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即日起至5月27日,布里斯托大学3+1项目还可接受4名19级学生报名。布大各硕士专业名额有限,录满为止。

具体项目介绍见链接: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30/3072.htm

 

项目简介

布里斯托大学 3+1 本硕双学位项目由布里斯托大学工程部下设的计算机科学学院、电气和电子工程学院与工程数学学院承办。该项目面向我校2019级与2020级相关专业学生招生。参加布大科研强化选拔营并通过的学生将获得由布大颁发的3+1本硕连读项目预录取通知书。学生满足布大规定的学术及语言要求后,于大四学年赴布大修读硕士学位项目。完成布大规定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的学生,可就相关课程向我校申请学分认定,认定后满足我校毕业要求的,将获得由我校颁发的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文凭;满足布大相关毕业要求的将获得由布大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2019 级学生项目安排计划:

     2022 年暑期科研强化选拔营:

             2022 年7月18日-8月6 日

     2022 年硕士学位项目:

             2022 年 9 月-2023 年 9 月

 

国际合作处咨询:88492839 张老师

咨询QQ:2073203623 刘老师

项目QQ交流群:735373911, 或扫码进群




 

 

 

国际合作处

2022年5月16日

 

上一篇:关于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申报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2年西北工业大学全球伙伴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