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为更好促进我校师生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做好我校2023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宣传和选派工作,帮助全校师生深入了解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政策和项目信息,国际合作处特邀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项目主管杨立国向我校师生解读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对项目的选派对象、选派类别、申请要求、资助办法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主讲人:杨立国 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项目主管

时 间:2023年5月6日(周六)10:00-11:30

地 点: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报告厅

主持人:陈 俊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主要选派身份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等,面向我校在读硕博研究生、应届硕士毕业生进行选拔。请意向申请项目的硕博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及学院外事工作管理人员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处

2023年5月5日

上一篇:【国家公派】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研究生申报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篇:关于2023年第二批国际化领军人才培养项目录取人员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