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暑期项目】关于2024年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赴牛津大学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4来源: 访问量:

一、项目名称

2024年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赴牛津大学暑期项目

二、项目外方高校

      牛津大学

三、外方高校简介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其授课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2017-2024年连续七年蝉联全球排名第一。牛津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教职队伍中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和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近900年的校史中,牛津于各个领域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6位英国国王、30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7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四、项目合作背景

20231016日,牛津大学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中方代表Jason LuZora Zhou到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调研,确立了短期项目的合作关系。并于2024121日至217日寒假期间,派出10名同学参加该项目。


五、项目日程

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4年7月21日-8月3日(BFM and MS Module)

第二期:2024年7月28日-8月10日(PPEL Module)

第三期:2024年8月4日-8月17日(LLD Module)

第四期:2024年8月11日-8月24日(PPEL Module)

报名截止:项目名额有限,滚动录取至2024年3月25日,请尽早完成注册链接:https://jinshuju.net/f/iSAHWM

Proposed timetable subject to minor changes.

六、项目费用

3780 GBP

费用包含:学费,课程材料,住宿(一人一间学院住宿),早中晚三餐(周日仅早餐),结业晚宴,参访门票,接送机、项目内交通安排等。

费用不包含:国际机票,签证保险。

七、项目亮点

牛津大学学院沉浸式学习

五大类跨学科学术模块选择

重量级行业特邀嘉宾讲座

英国顶级企业组织参访

留学指导助力申请世界顶尖大学

纯正英式社交拓展

英伦文化深度体验

具体项目模块内容,请参考附件pdf文件。

八、学校资助政策

学生入选项目后可按照学校相关政策申请资助,资助标准为欧美地区不超过10000元/生

资助办法参见: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25/5073.htm

注:每位同学一个自然年内仅可获得一次寒暑假项目资助。

九、学院配套资助政策

具体学院配套资助政策,请咨询各学院外事秘书。

十、项目报名方式
1.填写附件:《西北工业大学2024年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学生信息统计表》发送至魏老师邮箱:weiyuyun@nwpu.edu.cn
2.参照下图登陆翱翔门户-外事系统进行网上手续办理。

十一、项目联系人

魏老师

联系电话:18192189183

邮箱:weiyuyun@nwpu.edu.cn

十二、项目答疑群

QQ群号:565709044



上一篇:【官方暑期项目】2024年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人本主义工程及人工智能暑期项目

下一篇:【暑期项目】关于2024年自动化学院赴亚琛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应用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