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4年度西北工业大学 “学生全球胜任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7来源: 访问量:

各培养单位:

为扎实推进学生“送出去”,推动学院有效组织学生赴国(境)外开展长短期学习交流、科研合作和实习实践,国际合作处现启动2024年度“学生全球胜任力提升”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期目标

通过各相关单位开展系列学生全球胜任力提升活动,帮助学生深度了解国际化交流和学习项目,提升学生国际化发展意识和能力,鼓励学生赴国(境)外进行交流、学习和实践。

二、项目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邀请国(境)外高校和机构进校宣讲、举办国际文化节、国际交流周、国际学术讲座、语言学习等活动。

三、工作要求

1. 各培养单位应结合自身学科特色和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实施方案;

2. 项目应突出国际化特色,注重实效性和创新性,确保学生参与度;

3. 申报单位需明确项目负责人,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与管理;

4. 每单位限报一项。

四、支持措施及资助金额

1. 学校将对获批项目给予经费资助和政策倾斜,各培养单位有相关配套资助政策优先。

2. 资助分为两类,重点项目每项资助2万,普通项目每项资助1万。

五、申报流程与时间安排

1. 各培养单位于4月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国际合作处;

2. 国际合作处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重点及普通项目立项名单;

3.立项名单公布后,各培养单位按照实施方案开展项目。

六、总结与反馈

活动结束后,各学院应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形成书面报告,并将活动成果、学生反馈等信息报送学校相关部门,对于表现突出的项目,学校将给予表彰。

七、联系方式及报送

1. 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处:陈思危、梁可馨,88492839。

2. 报送方式:

请各培养单位在4月2日(周二)前将附件的申报书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发送至studentmobility@nwpu.edu.cn。在申报过程中,请各培养单位注意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确保按时提交。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处

2024年3月26日

上一篇:【名单公示】关于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 研究生项目(第一批)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官方暑期项目】2024年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人本主义工程及人工智能暑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