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30来源: 访问量:

3月29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在友谊校区毅字楼73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张富利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邱若娟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张富利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回顾2021年支部建设情况,全面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及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照检查的具体要求,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评价。

邱若娟肯定了此次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她提出以下几点希望:第一,通过“五个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做好整改清单;第二,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处的支部建设;第四,做好党建促业务发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富利代表支部进行表态发言。他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与业务发展,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充分发挥支部特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国际合作处撰稿人:张曦审核人:李自伟)

上一篇:奋进“十四五”,喜迎“二十大”——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第三期双周青年论坛

下一篇: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