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奋进“十四五”,喜迎“二十大”——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第三期双周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23来源: 访问量:

6月22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党支部2022年度第三期双周青年论坛在友谊校区毅字楼732会议室顺利开展。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论坛由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副书记李自伟主持。

本期共有7位青年管理干部从自身业务出发,分别以“讲好中国故事 传递中国力量、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模式的思考-来华留学角度、打造“留学工大”品牌,提升学校国际声誉—“学在工大—全球暑期开放课程”项目为例、汉语教师应具备的素质能力探析、说服行为、加拿大高等教育体系简介&我校与加拿大高校的合作、中俄工科高校交流合作中的思考”为题进行了交流分享。每位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从对外宣传、留学生招生、留学生教育、校际交流合作拓展等角度深入研究,有方向性、针对性地思考,做到发现问题、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

BE00C

本期双周青年论坛的开展,通过研究分享,促进了青年党员对不同科室间的业务了解,激发了对自身业务的探索和思考,提升了国际合作处党支部的创造力和战斗力。善思则善行,善谋则善为。面对新形势、新环境、新任务和新目标,国际合作处青年党员将以创新实干、务实担当去破局求新,用初心使命来解师生之需。

上一篇:国际合作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