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凝心聚力启新程——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4来源: 访问量:


32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主持,处(院)全体人员参加。

张富利首先学习传达了汪校长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围绕“六个进一步”深入学习思考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改革思路;要认真学习高等教育理念方法,研究总结其规律要素,真抓实干,做到知行合一。

之后围绕《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十四五”规划》进行了系统学习,开展了交流研讨,张富利从发展基础与环境、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发展任务与战略举措、实施机制和资源保障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系统解读,为新阶段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其他处(院)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对2021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及积极参与抗疫的一线人员进行了荣誉表彰。

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将牢记目标、增强自信、坚定决心,多谋多想多思多干,做到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董倩 核:李自伟)


上一篇:校领导受邀出席第六届陈振传基金会-南洋理工大学高级领导力提升高端论坛

下一篇:我校与墨西哥塞提斯大学开展线上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