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校领导受邀出席第六届陈振传基金会-南洋理工大学高级领导力提升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2-03-13来源: 访问量:

3月11日,副校长杨益新受邀出席第六届陈振传基金会-南洋理工大学高级领导力提升高端论坛,就后疫情时代的可持续发展与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与国内外同仁进行交流与探讨。

本论坛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大学在线主办,中新两国相关政府机构、高校和合作企业等单位共同参与,旨在进一步加强南洋理工大学与中国政府、高校和企业的交流,推进中国与新加坡在国际交流、人才培养、产学研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杨益新首先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以《新时代一流创新人才培养思考与探索》为主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改革的进展和后疫情时代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思考和特色做法。

聚焦学校“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的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杨益新从优化招生工作、深化本科大类培养、打造一流教育教学资源、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探索在线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机制、国际化培养渠道拓展、国际化人才培养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杨益新表示,我校将持续加强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高校合作,共同应对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机遇和挑战。


(文字:张宇 审核:陈俊、张富利)




上一篇:我校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签署本硕连读合作备忘录

下一篇:凝心聚力启新程——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