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爱尔兰高威大学副校长贝基·薇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04-26来源: 访问量:


4月24日上午,爱尔兰高威大学副校长贝基·薇(Becky Whay)一行访问西工大并进行座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航天学院和海洋研究院相关领导出席座谈并就相关专业领域合作进行交流。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自伟主持。

万小朋表示,4月初我校代表团访问爱尔兰期间,两校签署了校级合作备忘录,为两校充实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形式奠定了基础。贝基·薇副校长的本次来访,使得两校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校级领导人的互访,希望两校在校级高层互访基础上,推动双方师生交流交换,并在科研、教学、交流等领域探索开展深度合作,以此共同促进中爱人文交流。

贝基·薇表示,西工大是她此次赴中国访问的第一站,充分体现了两校的深厚友谊和合作前景。她希望两校基于已经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充分发挥双方教授和校友的纽带作用,持续推动两校的交流对话,积极推进相关学科领域的人员交流和科研合作。

会谈期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航天学院院长助理李阳和海洋研究院郭兵勇分别向高威大学同事介绍了学院和学科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特色,并就双方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谈结束前,万小朋向受聘为西北工业大学名誉教授的高威大学亨利·柯伦(Henry Curran)教授颁发了聘书。

 

 

 

(文:赵罡       图:卢迪      审核:陈俊)

上一篇: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宁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下一篇: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