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寒暑期项目】2018年牛津大学展望计划冬季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30来源: 访问量:

一、项目简介

牛津展望计划(隶属于牛津大学摄政学院),主办中英学术和文化交流项目。

2018年牛津大学展望计划冬季交流项目主要面向高校在读学生。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牛津大学的学院中学习生活两周。在此期间,学生将亲身感受到这所有的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的世界顶级学府的魅力。希望通过该项目,吸引全球最优秀的学生近距离接触牛津,也希望提供给每一位学生在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的机会。

二、项目报名及费用

(一)项目对象:我校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二)项目时间:2018年1月28日-2018年2月10日

(三)项目费用:29300元人民币(费用包含:课程费用,参访费用,项目期间交通费,签证费,保险费,住宿费等各项费用。费用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费,个人消费。)

注:项目组会购买少量国际往返机票,并为随团出发学生统一安排伦敦接送机。

(三)项目获得:

1.学习交流证明:由牛津展望计划项目组以及牛津大学协办学院颁发的学习交流证明;

2.推荐信:优秀学生还将有机会获得牛津项目组老师或任课老师的推荐信;

3.优秀学员奖项:颁发Best Presentation Award和最佳影视制片奖。

(四)项目资助:国际合作处将为入选寒假短期出国项目的学生提供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资助。亚洲地区资助总额每人每次不超过5000元人民币,其它地区资助总额每人每次不超过10000元人民币。

1.资助方式:

(1)学生获得有效签证后,提供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审批表发放前50%资助;

(2)项目结束并返校后,提交总结报告、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及登机牌,通过审核后,发放剩余50%资助。

2.获得学校资助的学生在购买机票时须选择国内航空公司,并且须保留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及登机牌,待项目结束后交给项目带队老师或项目负责老师。

3.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名校交流,该项目提供2个项目费(29300元人民币)全额资助名额,申请要求:

(1)平均学分积90分(含)以上或专业排名前5名;

(2)雅思7分(已获得证书);

(3)个人陈述(英文书写,一页A4纸)。

(五)报名流程:

(1)将申请表(英文填写)交到国际合作处(友谊校区毅字楼720);

(2)请登录国际合作处留学海外(翱翔四海)网站http://guoji.nwpu.edu.cn/axshx/sy.htm,在线报名并填写《本科生/研究生出国留学与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3)学校组织视频面试;

(4)牛津项目组发出确认函、协议书;

(5)缴纳费用并完成注册,没有护照的同学同步办理护照;

(6)牛津项目组老师协助学员办理签证,准备出国手续。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7,17:30

三、项目咨询

(一)国际合作处88491264

(二)牛津项目组

张老师,微信:ZQQ147;Email:qianqian.zhang@oxford-prospects.com

英国牛津办公室: Email:admin@oxford-prospects.com

Tel:+44 01865284415

 

国际合作处

2017年10月

上一篇:【国家公派】2018年法国UT-INSA博士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篇:【国家公派】“先进机器视觉与智能信息处理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项目”报名通知(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