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说明会】法国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英语授课本硕连读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7-10-26来源: 访问量:

2017年,我校与法国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签署了“3+2”本硕连读项目,根据项目规定,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类、电子工程类、机械工程类、信息工程类、通讯工程专业本科生,完成前三年学习之后,可申请赴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进行为期两年的硕士阶段学习,授课语言为英语。顺利完成该项目所有培养环节的学生可获得西工大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和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硕士学位。进入项目的学生均有机会获得我校教务处提供的留学奖学金资助。

为使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项目详情,并提前做好申请准备工作,特邀请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到我校做专场说明会。安排如下:

时间:2017年10月30日(周一)15:00

地点:电子信息学院119报告厅(长安校区)

主讲人:

刘颖女士(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驻中国办公室主任)

陈少敏先生(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工程师硕士项目招生主管)

欢迎同学们参加!

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简介:

法国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ECOLE SUPRIEURE D'INGNIEURS EN GNIE ELECTRIQUE ROUEN,简称“ESIGELEC”)建立于1901年,是一所由法国政府认证,法国国家工业部领导,鲁昂市工商业联合会支持的高等工程师学院。现为法国知名工程师联盟--高矿联盟旗下院校。

该校在2016-2017年法国五年制工程师学校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9,在2017年综合性工程师学院就业率排名中位列第17,在2016-2017年电子专业五年制工程师学校排名中位列第1。

 

国际合作处

2017年10月26日

上一篇:【国家公派】“先进机器视觉与智能信息处理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项目”报名通知(第二批)

下一篇:【寒暑期项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冬令营项目火速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