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寒暑期项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冬令营项目火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6来源: 访问量: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冬令营项目火速报名通知

 

 

一、项目介绍

时间:2018年1 月21日­—2 月3日 共计14天

活动地点:澳洲国立大学

面向专业:工程与计算机相关专业

项目人数:40人(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实际录取结果为准)

项目费用:AUD$1700(包含项目费,食宿费)

学校简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是一所享誉全球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澳洲八大名校之首,南半球唯一位列全球20强的大学,被誉为南半球第一学府,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艺术人文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三大领域冠冕全澳第1,世界10强;工程科技生命科学全澳第3,所有科系均排名世界前40。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0,连续13年蝉联澳洲第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国际化排名世界第7;纽约时报就业排名世界第22。

二、申请条件

1. 我校在读本科生;

2. 英语口语能力优异者优先;

3. 平均成绩70分以上,择优。

 注:入选项目学生,学校将提供人民币10000元一次性国际旅费资助。

三、报名方式

1. 请登录国际合作处留学海外(翱翔四海)网站点击在线报名填写《本科生出国留学与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寒暑期项目选择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冬令营项目(搜索不到请手动输入),保存表格电子版。同时,办理本科阶段成绩单英文版(外方要求)。

请将以上两个文件一并发送至:international_smst@nwpu.edu.cn,邮件名为本人姓名+澳大利亚国立冬令营;

 

2.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31日。

 

四、咨询方式

张老师:88491754 鲁老师:88491264

 

 

 

 

上一篇:【说明会】法国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英语授课本硕连读项目说明会

下一篇:【学术讲座】关于法国巴黎高等电子与电工技术工程师学校Tarik BOUROUINA教授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