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项目通知】关于2024年西北工业大学中欧春季学校科技类项目选题征集及指导教师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2来源: 访问量:

一、活动背景

西北工业大学中欧春季学校(NPU Sino-Euro Spring School)是我校加深对欧合作,增强中欧青年友好互通的品牌活动。活动为工大学子与欧洲青年学生提供了深入交流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与欧洲伙伴高校在科研、教学、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更高层次、更富成效的合作。

2024年中欧春季学校拟于4月16日-26日在我校举办,活动以“数字赋能,智联世界”为主题,通过科技实践项目+中国文化体验等活动,让参与学生开阔眼界,认识中国。为切实向学生提供创新性高、实操性强的项目体验,现面向全校征集科技实践项目主题,遴选指导教师。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一)项目主题

指导教师可围绕“数字赋能,智联世界”主题,设计中欧春季学校科技实践项目课程。项目主题包括但不局限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机械工程、航空航天等。

(二)开展形式

项目将分组进行,每个项目组有7-8名欧洲伙伴高校学生及3-4名我校学生参与。项目包含课程学习和实践操作两个环节,共27小时,集中在4月17日-4月22日期间完成。

(三)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应具备全英文授课能力。项目开展期间,指导教师应全程参与教学和实践环节,每个项目可由1-2名教师共同指导。

国际处将根据学校标准向指导教授发放课时费,并提供课程所需物料费用。

三、材料提交

请各位老师于3月1日(星期五)前将《2024年春季学校科技类项目选题征集表》(附件)发送至邮箱(jie.yang@nwpu.edu.cn)。

联系人:杨洁 88492839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4年1月22日

上一篇:【通知公告】关于2024年第一批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分和学位项目资助申请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翱翔四海短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第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