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9来源: 访问量:

10月18日上午,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富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在讨论中表示,二十大报告内容非常丰富,要不断学习,不断内化,不断领悟,不断实践。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中,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肩负历史使命,胸怀远大理想,提高自身素养、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深度参与全球治理,服务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开创学校国际合作工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张富利同志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丰富的精神内涵,系统谋划和深入推进学校的国际合作和国际教育工作,自觉服务“双一流”建设,服务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和全球发展倡议,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刘淑娟 审核人:李自伟)

上一篇:“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中俄科创合作新篇章”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与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科技处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下一篇:奋进“十四五”,喜迎“二十大”——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第三期双周青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