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外国文教专家经费管理办法(试行)》补充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6来源: 访问量: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外国文教专家 经费管理办法(试行)》补充规定的通知

办转字〔2020〕43 号


各单位: 

  为进一步健全引智工作相关制度,切实发挥引智助力科技创新的作用,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制定《西北工业大学外国文教专 家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办转字〔2020〕6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补充规定,请遵照执行。 

1.创新外国专家项目组织实施形式,可通过远程视频、在线指导、网络会议的方式开展在线讲座、在线授课及科研合作等学术交流活动。

2.通过签订合同的模式,约定外国专家在线授课或科研合作的实际工作任务、工作量和薪酬。

3.采取在线填报的方式,由校内合作教师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登录翱翔门户“外国专家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填报外国专家信息。 

4.在线讲座、在线授课及科研合作的支付标准参照《管理办法》执行。 

5.在《管理办法》相关报销要求的基础上,提供“外国专家项目信息管理系统”生成的《外国专家项目信息回执单》。 

特此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


上一篇:关于印发《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西北工业大学外国文教专家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