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黛博拉•斯威尼和副校长琳达•泰勒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05-15来源: 访问量:

    512日,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黛博拉·斯威尼(Deborah Sweeney)和副校长琳达·泰勒(Linda Taylor)一行访问西工大并进行座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等出席座谈会并就未来专业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向丹主持。

侯成义对黛博拉·斯威尼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以及国际化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指出两校通过此次交流,将聚焦双方优势规划合作目标和蓝图,为进一步充实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形式奠定坚实基础。侯成义表示,学校亟待吸收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顶尖人才,欢迎西悉尼大学优秀毕业生加盟西工大,并邀请西悉尼大学专业教师团队到太仓智汇港开展交流和合作。

黛博拉·斯威尼对西悉尼大学进行了介绍,并对生态学、生命科学、翻译学以及创新创业等优势学科和领域进行了重点推介。她表示,西工大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是西悉尼大学2023年重点开拓的中国合作伙伴之一,并对两校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期待在6月西工大团队访问澳大利亚期间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夯实合作基础,提升合作效果。

此次西悉尼大学副校长一行,是疫情以来首个访问我校的澳大利亚高校高级团组,通过交流研讨,双方将在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


                                                                        (文:含笑延奇 图:周军平 审核:陈俊)



上一篇: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Ray Taheri教授应邀赴国际合作处开展讲座

下一篇: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与后勤办公室党支部、航天学院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3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