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Ray Taheri教授应邀赴国际合作处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6来源: 访问量:

515日下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Ray Taheri教授应邀赴国际合作处开展题为“Globalization and How it Impacts Every Aspects of Our Lives-国际化是如何影响生活的方方面面”的精彩讲座。讲座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主持。


Ray Taheri首先对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进行简要介绍,随后从教学视角出发,介绍了全球化趋势下高等教育教学的变化,强调了批判性思维及创新能力的重要性。他指出,高校的国际合作部门是整个学校的“眼睛”,具有提升视野、开阔思路的重要作用。通过丰富的图片、视频材料,Ray Taheri向大家介绍了全球化对教育带来的变化。他表示,高校毕业生应对日益复杂与多变的职业生涯及社会发展需求,必须具备沟通能力、协作能力、批判思维能力和创造力这四种能力,而高校在其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Ray Taheri教授的讲座别开生面,富有激情,大家备受感染,表现活跃,积极参与讨论交流,不仅拓展了师生们的国际化视野,也提升了对当前及未来国际化工作的进一步思考。

Ray Taheri教授来自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工学院,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和领导工作20余年,专注于工程设计及人本设计思维研究与实践,并广泛参与国际教学交流活动,在高等教育及国际化拓展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设有温哥华校区(总校区)和奥肯纳根校区,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2023QS排名第46位。UBC被誉为西海岸的明珠,素有“北美最美校园”之誉,尤以科学研究见长,有17个研究院,50个研究中心,8个跨学科研究组织及3个医院。


(文:王若佳 图:翟雯 审核:陈俊)


上一篇: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暨中国-中亚峰会专题学习

下一篇: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黛博拉•斯威尼和副校长琳达•泰勒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