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召开2024春季学期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7来源: 访问量:

宏图已绘待奋进,初心不改谱新篇。2月26日,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全体大会,传达学习2024年寒假务虚会和新学期中层干部会精神,并就2024年工作目标与举措做出部署安排。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孔杰主持。

孔杰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寒假务虚会和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结合国际合作工作解读了“天下工大,世界三航”的远景发展目标,指出要高度认识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对于学校发展的战略意义,围绕国际合作的特色和高峰开展工作,重点突破关键核心竞争力,动作不变形、方向不跑偏,以“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精气神千方百计和各学院共同完成2024年度国际合作重点工作和目标责任制。

孔杰强调,2024年全体同事要牢记核心使命,锚定“127”发展目标,聚焦五大工作要点:“朋友圈拓展”“送出去”“引进来”“走出去”“培养好”。不断思考学习,深化调研分析,加大对比研究。优化“政策包”,善用“工具箱”,攻坚硬指标,争出新亮点。追求国际交流特色,构筑国际合作高原。以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与全球声誉为己任,为实现“天下工大、世界三航”新要求和新愿景贡献力量。

会后,处、院领导与各科室分别进行了专题研讨,紧密结合学校整体工作计划及相关要求,针对各科室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构建了涵盖思路、目标、措施、执行及督导的全链条、全周期、全要素的闭环式工作制度,并据此制定了详细台账,确保各项核心指标、硬指标顺利完成。

(文:张成薇 张芑卉 审核:孔杰 )

上一篇:张艳宁副校长走访慰问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并开展 新学期安全稳定综合督查

下一篇:张艳宁副校长率团赴哈萨克斯坦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