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张艳宁副校长走访慰问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并开展 新学期安全稳定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4-02-27来源: 访问量:

2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艳宁来到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慰问全体教职工,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综合督查。

张艳宁走进各个科室,细致查看办公环境,与全体教职工亲切交谈,鼓励大家新学期继续开创国际合作新局面。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稳定综合督查专题工作会上,张艳宁指出,西工大非常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要加强对外籍教师和境内外留学生的安全管理;要加强对留学生学业帮扶、心理疏导、文化交流等重点领域的引导服务;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作,进一步优化相关工作流程,为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守好关口。

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文: 张卫宏图: 周军平审核: 孔杰)

上一篇: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杜太生一行来校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工作

下一篇: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召开2024春季学期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