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杜太生一行来校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来源: 访问量:

3月4日下午,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杜太生一行到访西北工业大学,就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艳宁出席调研交流会。国际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孔杰主持会议。

张艳宁对杜太生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哈萨克斯坦分校建设情况,指出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在各自领域肩负着重要国家使命,希望两校未来交叉互补,共赢未来。双方围绕海外分校建设面临的学制、师资以及培养方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杜太生对西北工业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国际化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的国际合作交流现状,希望与西北工业大学围绕高等教育“走出去”宏大命题开展深度交流,共同探索国际化创新路径。

会前,杜太生一行参观了航宇结构功能一体化技术实验室、科技创新展馆。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机电学院、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张芑卉 图:卢迪 核:李自伟、孔杰)

上一篇:“动手拾趣,绽放美丽”——国际合作处“三八”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篇:张艳宁副校长走访慰问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并开展 新学期安全稳定综合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