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动手拾趣,绽放美丽”——国际合作处“三八”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1来源: 访问量: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24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的动手创造能力,国际合作处工会小组举办了以“动手拾趣,绽放美丽”为主题的DIY手工坐垫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女性教职工们欢聚一堂,营造出温馨欢乐的氛围。活动伊始,国际合作处处长孔杰致辞,感谢女性教职工对国际合作事业与国际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在手工老师的教学和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了毛线坐垫的编织技巧,巧手灵动,一个个精美可爱、保暖美观的坐垫在大家手中渐次完成。

此次活动为国际合作处的女性教职工们带来了一个充满乐趣与温暖的节日体验,同时也为她们未来的工作和进步注入了积极向上的动力。在这个美好的日子,西工大国际合作处再次向广大女性同胞们致以诚挚的祝福:愿美丽的你们,眼中都装着星辰大海,心中都藏着万丈光芒,永远追寻最好的自己!

文/图:张成薇

审核:李自伟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

下一篇: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杜太生一行来校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工作